青岛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督导调研“五一”期间
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08:41:22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王唯率领监督指导组和化工园区组,对平度市和青岛高新区“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化工产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实地抽查了平度新河化工产业园内的青岛海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省级化工重点监控点青岛高新区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并看望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派往平度市和青岛高新区开展异地交叉互查的工作人员和专家。

王唯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凌文副省长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务必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更紧,务必消除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务必多费点心、多跑点路、多出点汗,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隐患,把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稳定运行。从今天的情况看,异地交叉互查工作组勤勉敬业、专业细致,这一模式效果很好,对促进安全生产能够发挥独特作用,值得长期坚持。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