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季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逆势增长

发布日期:2020-06-01 09:01:48 信息来源: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泰安市工信局坚定不移贯彻上级一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的协调推进作用,及时梳理软件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通过加强统筹协调,政策保障,骨干企业带动,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以移动电信服务、软件开发、呼叫中心和系统集成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坚定信心、危中寻机,采取远程办公等模式,全力开展科研攻坚,迅速研发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撑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5.7%;实现利润总额2.3亿元,同比增长104.1%,实现逆势增长。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