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邹平市精细氧化铝产业集群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09:05:50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9日,滨州邹平市精细氧化铝产业集群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滨州邹平在铝产业价值链提升、要素链完善和产业链延长上又迈出了坚实步伐。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长胡云江、常务副市长赵东,山东铝协秘书长赵前方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上,曹玉斌讲话,赵东作招商推介,赵前方和投资方代表分别致辞。本次签约项目共10个,总投资11.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氧化铝深加工60万吨、产值42亿元、利税5亿元。其中,魏桥铝电分别与6家合作伙伴签约,拟共建电熔白刚玉、高温氧化铝、刚玉深加工、活性氧化铝等项目,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精细氧化铝产业集群是邹平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新材料产业高端集聚区,是魏桥创业集团作为山东铝协会长单位“舍得吃亏,主动招商,腾笼换鸟,抱团发展”的具体行动。集团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原料、能源、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下游企业大力支持,实心实意地对下游产业链进行呵护和帮助,使集群内所有企业均保持较强的竞争力,全力配合政府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