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9 14:55:41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8日上午,根据市委办公厅通知要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认真聆听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和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作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专题报告,报告以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分享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聚焦赋能中小企业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模式新业态。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工业互联网是由一个个不同类型企业、平台、场景聚集而成,涵盖互联网、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系统工程,专业性、技术性强,需要运用工程化的思维和办法加强顶层设计,在政策上相互衔接,在实施中相互协调,高效、有序地推进落实。下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王清宪书记“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要求,抓好工业互联网工作,加强对工业互联网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机构,充实工作力量,坚持顶格协调推进,打造更具感召力的工业互联网政务服务环境,营造让企业家舒心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要以先进的发展理念、治理理念指导工作,善于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效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