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工信局开展化工企业安全风险
评估分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08:30:0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加强化工企业安全管理,保障化工行业安全稳定生产形势,德州市宁津县工信局集中开展化工企业安全风险评估分级工作。

自7月6日起,德州市宁津县工信局聘请第三方安全评价师入企评估,对宁津县26家化工企业固有危险性、安全生产条件和安全管理水平划分风险等级,针对不同风险等级的企业实施有针对性的、差异化的安全生产指导,从根本上提高安全生产指导效能,建立科学有效的安全生产指导模式。

下一步,德州市工信部门将着力做好化工企业风险评估分级结果运用,根据化工企业的不同风险等级及存在的不同风险问题,辩证施策,进行差异化管理,坚持抓全面与抓重点相结合,标准化与差异化相统一,牢牢抓住安全生产这项底线性工作,坚持立足实际、常抓不懈,进一步夯实巩固高质量发展的底板,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