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动力装备产业集群成功中标
2020年先进制造业集群

发布日期:2020-07-17 08:59:04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4日,2020年先进制造业集群中标候选人公示,潍坊动力装备产业集群成功入围候选人。

“南苏州北潍县”,悠久的历史造就了潍坊市强大的工业基础制造能力。潍坊市工信局结合潍坊产业基础和集群发展优势,决定组织潍坊动力装备产业集群参加集群竞赛,搭建了由潍柴、盛瑞、豪迈3家企业牵头,浩信、康跃、富源、天瑞4家企业参与,华鲁能源为促进机构的参赛团队,并派驻工作力量全力靠上竞赛谋划、筹备、招投标等各环节,保证了参赛质量和水平。

下步,潍坊市工信局将牢牢把握这次中标机遇,力争利用2年的时间,通过搭建运营高效的集群促进机构、独创灵活的金融服务模式、全球协作的技术研发体系等,全力打造以传统燃油动力(汽柴油内燃机)为主,氢燃料、电磁能、空气能等新型动力为辅的多层次、高纬度的动力装备产业集群,建设具有国际引领性和先发优势的中国创新产业集群、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全球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动力名城!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