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
2020年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

发布日期:2020-07-22 08:42:06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公务员考试期间,菏泽市工信局从大局出发,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加强人员车辆安排,完善考点周边无线电监测布控,建立了各考点电磁环境比对模板,为快速排查不明信号做好准备。

二是密切配合,加强部门联动衔接。考试期间,加强与人社、公安等部门沟通协调,对保障范围、力量配置、行走路线等进行研究和布置,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强化监测布控和监测排查,有效防范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诚信考试,作弊犯罪的氛围。在考试现场分发《无线电管理条例》,积极宣传《刑法修正案(九)》,明确考试作弊入刑等内容,同时把无线电监测车停放在考点醒目位置,以达到警示考生、营造不敢作弊的震慑氛围。

四是全力以赴,要求所有参加考试保障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不怕辛苦、乐于奉献,确保圆满完成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