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主持召开山东省5G基站建设与应用场景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1:14:22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5G基站建设与应用场景专题调度会召开,副省长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有关部门、部分企业、部分市政府关于5G基站建设与场景应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凌文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确保5G基站规模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二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协调会,加强问题督查,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提升建设质效,加速推进5G规模组网,确保9月底前完成新开通5G基站4万个的任务。四要积极做好靠上争取,做好峰谷电价、转改直等文章。五要加快培育应用场景,推动5G与垂直行业融合发展。六要全力营造产业发展环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进工作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