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西海岸新区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23 10:14:3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1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卞成带队赴西海岸新区中电科仪器仪表公司、青岛北船重工、中国船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经营存在较大压力,各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多深入企业现场,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整合国内外产业链资源,实施精准招商。

中电科仪器仪表公司主要研发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覆盖高中低端的、全系列化的电子测量仪器和元器件产品,今年上半年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北船重工是我市船舶产业链龙头企业,造船能力近期300万载重吨、远期618万载重吨,今年以来企业整合凝聚资源,精细生产计划,上半年已交付包括3艘32.5万吨矿砂船等5艘船,20余艘船在场建设。中国船柴是我国重要的船用低速柴油机制造基地,投资4.85亿元的产业布局调整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达产后我市将形成200万马力低速柴油机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内第二大船柴生产基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