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级产业集群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09:09:44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1日,日照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级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项目评审会,聘请有关专家对市级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四类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日照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丁明松主持召开。

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精特新培育工作,制定印发《日照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2 年)》,在全市集中开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提升专项行动。

为加快培育提升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一批产业集聚度高、创新能力强、竞争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新创业载体和具有带动作用的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结合年度工作安排,日照市工信局下发《关于组织推荐申报2020年度市级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的通知》,共收到申报项目4类67个。

经专家组评议,评审通过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个,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6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个,市级产业集群1个。下一步,日照市工信局将依据评审结果,及时做好项目公示及认定等工作。引导中小企业专注主业、专注研发、提升品牌,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