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APIE2020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09:20:50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历时5天的2020APIE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青岛市食品工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青岛市50余家包装企业参加展会。

本届亚太智能装备博览会集中展出智能制造业产品万余种,涵盖机器人应用及系统集成、特种机器人、AI应用、AI核心技术、智能物流、冷链技术与材料、危险品物流、物流信息化与物联网、综合包装、产品标识、包装制品与材料、液态包装等行业新品,国内千余家知名业界展商参展,代表着智能包装制造业顶尖水平。

同期,青岛市食品工业服务中心还协助组织全市23家包装企业、52名代表参加了“中日韩智能制造高峰论坛”“2020首届环渤海印刷包装产业链创新论坛”“医用塑料创新技术研讨会”“机器人应用及生态伙伴大会等多场行业高端论坛”。论坛期间,转型工场创始人兼CEO阚雷前瞻解读了5G时代下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发展趋势,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授褚夫强分析了新冠疫情爆发后的行业变化,引发了与会企业家和嘉宾的深度交流和热烈探讨。

此次会展活动,现场成交3.5亿元,意向成交额12亿元,达到了抢抓订单、开拓市场的目的。我市重点包装企业与业内企业家和专家广泛交流、互动,建立起了更加广泛的产业合作渠道和市场交流平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