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工业互联网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7:44:51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7月24日-25日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党支部与山东铁塔、中瑞电子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7月24日下午,工业互联网处、山东铁塔党支部到中瑞电子实地调研,开展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交流,到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工艺、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对中瑞电子以党建为引领,汇聚“文建、工建、团建、妇建”4个力量,坚持自主研发5G模组、聚力打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将积极协调解决5G网络部署、5G模组研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推广等方面的矛盾问题,支持中瑞电子做大做强。

7月25日上午,三个支部在孟良崮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在教育活动室,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聘请李振兴同志(原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作为共建辅导员。在战役纪念馆,接受孟良崮战役精神洗礼,真切感受听党指挥、一往无前、团结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在烈英亭前,敬献花篮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开展党支部共建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益探索,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高、相互促进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提升服务效能,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内在驱动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