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28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7:53:49 信息来源: 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第28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于8月13-1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被誉为“西部工业第一展”和“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也是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

为加快我省装备制造产业与西部地区在经济和技术上的合作,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链生态,扩大“山东制造”和“好品山东”在西部市场的影响力,促进装备工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并设“山东主形象展区”。海尔卡奥斯、宏力天扬环保、金博利达、宝佳自动化、大国重器自动化等30余家企业在主形象展区参展,另有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济南章力机械、镭泽智能等30余家企业单独设展位参展,产品覆盖工业机器人、工程机械、数控机床、智能终端、激光切割等多个领域。

参展企业签订实际订单、意向订单6000余万元,新增潜在客户100多家,为深挖西部市场打下良好基础。海尔卡奥斯在博览会同期举办的智能制造西部峰会上与西安海兰航空、甘肃金川集团、陕西泰德汽车空调进行了现场签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