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工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8-26 15:44:37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8月25日,省工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深入开展了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振海、郭友武、秦可、李国芹参加学习研讨,各室主任和机械分部班子成员列席。

在集中学习环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结束语部分(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传达学习了李干杰省长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建军、李国芹分别作主题发言,从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等方面,结合省工信院职能任务,深入交流分享了学党史、新中国史的思考和收获。

滕建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守初心使命的强大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历史担当,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工信领域的高水平智库,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撑,为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贡献省工信院的智慧和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