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参加市大数据产业联盟组织的软件业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5:16:04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济南市促进工业品消费工作部署,加强企业间交流,筹备好软件企业供需对接活动,今年以来,济南市工信局联合市大数据产业联盟先后组织了1场企业家战略合作闭门会、3场企业调研暨宣传推介会和21期视频公开课,参与企业超过50家,多家企业间达成合作意向,为缓解疫情对企业发展影响、推动企业间合作共赢、实现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8月27日,济南市工信局受市大数据产业联盟邀请,参加第三场企业调研活动,与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10余家企业负责人来到华为云联合创新中心、山东国慧安创智能物联网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新松工业软件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华为云推广使用、基于核心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场景打造、加快国产工业软件产品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间的具体项目进行了合作探讨。我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有关工作部署,宣传了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软件、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1+N”的政策体系,并表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完善软件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策落地、企业间供需合作和产业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