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开展信息化扶贫进村庄宣传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8:35:12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30日,聊城市工信局联合联通公司在茌平韩屯米庄村,组织开展信息化扶贫进村庄宣传走访活动。

聊城市工信局和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在米庄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提速降费”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为村民发放优惠套餐宣传单,详细向村民介绍了优惠套餐的相关内容,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村民对享受的优惠政策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期间,省派驻扶贫村第一书记方胜带领大家走访看望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性利代表市工信局向市扶贫开发办作了信息化扶贫工作专题汇报,市扶贫办对我局做出的成绩给予赞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紧绷扶贫这根弦,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为取得最后扶贫攻坚战胜利,再创佳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