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静县化转办对全县违规化工企业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8-06 10:30:38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打造规范、有序的化工产业生态环境,防止违规化工企业死灰复燃,德州市宁津县化转办对全县违规化工企业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近日,德州市宁津县化转办联合应急局对全县60余家关闭退出化工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对每个企业逐一上门查看关闭退出情况,从根本上摸清注销、吊销、转产实际状况,为关闭退出企业手续注销,设备拆除提供最新信息支撑。

下一步,德州市宁津县化转办将依据采集的信息,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对应该拆除设备的企业督导拆除,对未转产的企业在拆除设备的同时一律走注销程序。确保关闭退出化工企业全部真正退出生产领域,为全县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一个公平、规范、良好、有序的生态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