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与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签署战略规划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09:21:0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与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签署战略规划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区块链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上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按照青岛市科技产业发展规划,建设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开展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实训基地等专业化服务,推进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工业设计与区块链科技产学研用投融资深度融合,为我市相关产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活动、助力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是全国首家正式注册成立的区块链产业商会,截至目前,商会已聚集了包含区块链底层技术和各行业应用的50余家区块链企业。此次通过与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将运用工业设计的创新性理念,找准资源要素,融合区块链技术,发挥商协会平台优势,在具体的项目上互相联动进行合作,创造增量价值,助力青岛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