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市高端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
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8 09:10:46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4日,莱州市高端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此次专题推介会由莱州市副市长鞠市委带队,市工信局、投促中心和有关镇街参加的专业招商团队组织召开。

此次专题招商推介会依托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轻量化院、中机精密成形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邀请芜湖市10多家在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农机装备等方面具有较强研发创新实力的企业参加。推介会上,以播放莱州招商宣传片,推介莱州相关产业政策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与会企业对莱州的了解,并获得了企业对莱州的高度认可;通过进一步的洽谈,莱州市分别于中国机械设计总院安徽分中心(中机精密成形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技术合作、项目投资、人才引进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丰富成效,将有力推动莱州市高端装备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