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河县工信局深入企业送政策,解疑答惑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14 09:49:54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商河县工信局走访四季丰食品、华庆农业机械等企业,将省、市、县各级惠企政策送到家,详细解答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申请真金白银的资金扶持,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四季丰食品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计划将原有工业用地中部分地块转成新型产业用地,用于企业后续的发展。经与市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沟通对接,可以部分转新型产业用地。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商河县工业强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支持新型产业发展用地的意见》及《办理新型产业发展用地申报暂行办法》,并细致解答了办理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邦迈智能科技的高效快速掘进后配套大跨距物料转运系统申报2020年度济南市首台(套)技术装备,进入公示名单。华庆农业机械的大蒜播种机是首台机械化种植大蒜播种机,由于个别要求不符合,今年未申报首台(套)技术装备,此次走访帮助他们逐条梳理了申报条件和申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让他们根据今年的申报要求提前谋划,认真研究,早准备,明年争取申报成功。

走访中,为企业奉上技术改造投资普惠性政策、加快建设工业强县18条政策措施等市县惠企政策大餐,鼓励企业坚持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下一步商河县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各级政策宣传力度,送政策上门的同时,借助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企业家协会等平台,多方位讲政策,积极帮企业申报,让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商河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