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家企业顺利通过工信部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

发布日期:2020-09-24 10:21:3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全国190家企业通过复核评价,烟台有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顺利通过复核。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其认定的基本标准包括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共6项标准。

近年来,烟台市工信局全面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强化政策扶持鼓励,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截止目前,共有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4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