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 09:05:04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为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战略部署,培育建设一批特色和优势突出、产业链协同高效、核心竞争力强、公共服务体系健全的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区。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的通知》(鲁工信发〔2020〕5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主管部门认真组织省特色产业集群申报工作,对申报单位提报的材料按照《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行审核,每市择优推荐3家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区。

       二、请各市于10月30日前将推荐文件、《2020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汇总表》(见附件)和被推荐单位的相关材料等纸质件一式三份,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同时提供全部材料的电子版。邮寄请通过EMS寄送。

       联系人:索 立,0531-86062234,电子邮箱:suoli@shandong.cn,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附件: 2020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汇总表.xls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2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