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打造“以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20-09-27 14:14:11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建设,省工信厅紧扣“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目标,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积极探索支部共建,通过交流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构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格局。

近日,为进一步支持服务临清市松林镇古典家具产业发展,中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支部委员会、中共临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部委员会、中共临清市松林镇尚官营村委员会三方签订了“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结对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临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靖雯等共同见证签约。

“三结对”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特别是凌文副省长批示精神,创新工作机制,以支部共建为纽带,集三级党组织力量,持续推动临清市家具产业规模化、规范化、集约化、生态化发展,将“山东省老榆木家具产业基地”做大、做优、做强,实现党组织建设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共同提升、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三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服务支持临清市松林镇家具产业发展,在园区规划、数字化建设、产业链培育、品牌打造、企业家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配合交流,促进其加快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