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09:07:50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组织、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电子﹝2018﹞276号),推动我省虚拟现实应用创新,加强示范应用,助力我省虚拟现实产业做大做强。现决定开展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加快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在工业制造、教育、医疗、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应用,挖掘并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成效显著的典型示范应用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应是山东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管理规范、依法纳税、信誉良好,无偷漏税等不良记录。

(二)申报主体在主要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有专门研发机构和研发人员。

(三)申报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济社会效益好,用户应用反馈良好(需提供用户使用证明)。

三、申报程序

(一)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做好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的组织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模板(附件1),完成申报书材料,报送至各属地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申报材料认真把关,确保符合要求、齐全完整、真实有效,并形成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10月16日前将汇总表和企业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邮寄至指定地址(邮寄请使用EMS),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组织有关专家、行业协会对案例进行汇总、评选,形成《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集》,并以适当方式对外发布。经审定通过的优秀解决方案将会在各地市和行业内进行宣传推广,推广先进经验,促进学习借鉴,实现共同突破。


联系人:周  琰、林华健

电  话:0531-86922326 / 86126227

邮  箱:dzxxc_sjxw@shandong.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省工信厅电子信息处


附  件:1.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申报书

            2.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汇总表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25日     

关于开展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


关于开展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_附件.docx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