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在高密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7 08:44:20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4日、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安文建在潍坊市高密市走访民营企业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调研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民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共商冲刺年度发展目标的路径良策。

在实地走访的泽普医疗、豪尔沃机械、金永和精工、豪迈集团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原料供应、生产组织、技术状况、市场供需及订单数量等情况,商询企业四季度生产经营策略打算。在与望乡食品、富源印染、海宇安防、莱福特皮革制品等企业座谈时,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形势分析判断、矛盾问题反映和相关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在突发新冠疫情特殊情况下破困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积极借助构建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有利契机,深挖内潜、注重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完成年度增长目标,更好更快推进高成长、大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新创业指导处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