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参加工博会展览企业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20-09-29 09:27:13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作为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本届工博会的成功召开对提振全球工业经济信心,彰显我国改革开放决心具有重要作用,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信心与动力。本届工博会共设9大专业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10家参展商同台竞技,境内外专业观众18.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5.23%。

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照市根据省工信厅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了参展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发动市内相关部门和企业到工博会参展、观展、交流。日照市的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华斯特林科技有限公司和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实物和图文、视频展示等不同形式参加了省综合展(山东特展区设在2.1H馆D018),既推介了企业和产品,也宣传了日照市;金马集团等1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工博会巡展,了解产业最新发展动态、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建立交流渠道等等。

海汇集团主要展出了包括新能源电动清扫车、洗扫车、压缩垃圾车等环卫产品以及除尘器、输送机等工业生产设备。通过展会,海汇集团把产品推向了国内外顶尖市场,将企业研发能力、创新能力、产品优势以及在工业、环保机械、汽车制造等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就,呈现给广大用户和厂商;同时,企业派出管理、销售、技术、采购等方面人员对整个展会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前沿技术、考察优秀供应商、学习同行业产品优势,通过行业的横向对比,产业的纵向延伸,让企业员工更好的了解到自身产品优势和亮点,通过各种形式更好的展示给客户和同行。参展期间,该公司展位共计接待客户300余人次,发放宣传画册500多份;电视台、自媒体等多种新闻媒介来到该企业展位采访,给企业和产品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最大限度的展现了企业形象和服务。展会期间,在电动清扫车、环保设备、输送机械等方面有30余个意向客户,订单金额2000余万元,企业的业务人员正在和有关客户作进一步的后期沟通和联系,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和后期的沟通交流,能够促成尽量多的订单签订,不断拓展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日照华斯特林主要展出了25L超低温移动车载冰箱等系列产品。在参展期间,该公司展位共计接待客户200余人次,发放宣传画册300多份;部分有需求的医疗冷链运输、科研院校等单位客户,详细了解了产品特点、性能等技术指标,共同探讨了该产品在不同场景的应用可行性。展会期间共销售发电机1套、低温运输箱40台、低温主机2台,订单金额近200万元。通过本届展会,该企业拓展了其系列产品的主要针对性应用方向及场景,为斯特林机的后期应用方向打下扎实的基础。

创泽智能机器人在本届展会上以图文和视频形式进行了展览。金马集团等观展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展会,展示了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新科技,链接了中国智能制造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凸显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等强国战略,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和引领智能制造发展的风向标,也为我市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拓展展览成果落实,促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