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03 08:57:21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日下午,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项目颁奖。各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省各地参赛选手共计15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5个地市的565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与往年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项目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绿色节能、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20多个行业领域。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30名。

安文建在闭幕式上致辞,祝贺获奖单位和创客,勉励他们在全国大赛上再创佳绩。他表示,全省工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强创新体系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生态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广大企业和创客的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装上创新引领的强大引擎。

赛事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推荐优秀项目代表山东参加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财政部联合举办的“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同时,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也将在总结本次大赛活动情况的基础上,持续为优质参赛项目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将进一步打造更好的“双创”平台,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以更大力度鼓励、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