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超高清视频产业领域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3 15:07:37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山东省超高清视频产业联盟拟于近期召开成立大会。为推动超高清视频技术在广播电视、文教娱乐、工业制造等领域广泛应用,促进我省超高清视频产业在加快发展,现征集一批超高清视频领域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公布。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应用在我省超高清视频制造、视频传输、内容生产、应用和服务等领域技术领先、成效显著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二、征集原则

(一)真实性。参选案例所提供的材料应源于实际工作,具有真实的技术方案、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服务效果,不得杜撰、移植或抄袭。

(二)专业性。参选案例应体现出超高清视频技术与智能家居、制造、教育等行业的创新融合。

(三)完整性。参选案例应已经完成并落地实施。尚未开展、准备开展和正在开展的案例不在此次征集之列。

(四)示范性。参选案例应代表本领域虚拟现实融合的较高水平,对同类应用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三、有关要求

(一)内容要求

应用产品或解决方案内容应包含公司简介、技术方案、服务对象、服务实施成果等。字数在3000字以内,要求逻辑清晰、结构完整、文字简洁,必要时添加图例。材料后附报送单位、报送人姓名、联系手机和邮箱。

(二)报送要求

请于9月18日前,将材料Word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PDF版发送至联盟秘书处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林华健

电  话:0531-86126227(传真)

邮  箱:linhuajian@sdie.org.cn


附件:XX公司超高清视频领域优秀产品 解决方案(模板)


山东省超高清视频产业联盟(筹)

2020年9月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