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工业设计价值流程管理高级研修班(济南站)”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30 08:30:10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在工信部工业文化与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区政府主办,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承办的“企业工业设计价值流程管理高级研修班(济南站 第一季)”正式启动。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朱牧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和发改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研修主题为“必须构建的企业设计价值流程管理”,内容包括工业设计相关政策解读、工业设计在北方制造业的运用与实践解析、疫情之下企业如何通过创新设计实现市场突围等,在思维碰撞中共同勾画工业设计的未来。研修班启动时,还举行了“浩然开物学院”的揭牌仪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