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省工信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4 17:15: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推进全院模范机关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2020年9月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建军、宋振海、郭友武、秦可、李国芹,以及省工信院和机械分部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围绕“使命呼唤担当”这一大主题,共设有一个序厅、五个主展厅、一个特别仪式区、两个特别情景体验区和两个自助体验区,是齐河县在新时代为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素质而搭建的党员教育平台。通过情景式场景体验,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明确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以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院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静心聆听讲解,认真观看视频,不时驻足思考,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大家纷纷为钟南山、刘若兰、陈觉、赵云霄、时传祥、郭秀明、谷文昌、南仁东等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坚如磐石的信念、大公无私的情怀、清正廉洁的正气和无私无畏的担当所感染,接受了一次深入心灵的品格和精神洗礼。最后,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既是省工信院党委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济南市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解放路社区居委会组织10余名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