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德州两市工信部门开展扶贫协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8-25 09:49:26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1日-22日,德州市县工信部门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20人组成的对接交流团,来我市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烟台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孙成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21日上午,德州对接交流团参加了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此次共有德州蓝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4户德州企业应邀参展。21日下午,召开了烟台德州工信部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两地十个结对帮扶县市区工信部门及有关企业围绕各自工业发展情况、产业协作、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22日上午,德州对接交流团参观考察了杰瑞集团、艾欧特集团、金正环保等我市重点企业。

下步,烟台市工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协作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与德州市工信局的扶贫协作对接工作。一是继续保持扶贫协作常态化联系机制。两地经信部门按照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二是积极推动产业协作。烟台市工信局将组织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赴德州开展协作对接交流活动;三是持续加强经贸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等展会平台,邀请德州市企业来烟参展交流,推动两地行业协会和企业间交流合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