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聊城市两家企业获奖

发布日期:2020-09-04 09:06:48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日-2日,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行。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提升发展链”为主旨,将通过“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方式,评出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50个,并优选其中拔尖项目参加全国大赛。聊城市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重载盾构滚刀的研发”荣获大赛三等奖,山东鑫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快速药敏检测系统”荣获大赛优胜奖。在现场,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重载盾构滚刀的研发”项目受到山东省工业研究院高度关注,山东省工业研究院向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持续组织企业参加“创客中国”等大赛,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不断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实现融通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