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7 15:10:06 信息来源: 服务体系建设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服务体系建设处在《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修订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0年5月份以来,我们调度了全省16市省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6月22日-24日实地调研烟台、威海、济宁、菏泽、聊城等5市11个县(市、区),听取市、县(市、区)主管部门和平台承建单位对《办法》修订工作的意见建议。7月份,形成修订稿后,征求了16市主管部门、12市综合窗口平台(企业)、6家国家示范平台(企业)、3家省级行业协会、6位服务平台专家以及有关厅领导、相关处室的意见,共收到意见建议37条。7月16日-26日,在省工信厅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根据有关意见,完成此稿。

经分管厅长同意后,于9月7日印发实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