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调研济南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8 09:15:5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4日,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到济南高新区调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济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核心技术和主要产品,就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和智能安全帽产品展开讨论。在山东华软金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调研了C4ISRK网络安全智能攻防一体化指控平台等核心平台及技术情况。在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公司展厅和科研创新空间,听取了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孙斌副市长指出,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政府将聚焦产业链垂直整合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一流产业生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大留住人才力度,密切关注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及行业的相关政策,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促进行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