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入围全国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5 11:26:35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公示》,烟台市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成功入围。

本次公示的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项目,是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而产生,旨在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的方式,探索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从而推进国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从“人、机、料、法、环、信"六个方面,将分散在各个系统中的不同信息通过工业物联网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消除信息孤岛,基于数据分析提出优化方案,提高工业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为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万华化学集团拥有供应链上下游的上万家供应商以及十几万的下游终端商家,通过此项目的建设,可实现并带动一批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工业互联、工业数据和资源共享,全价值链提升行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安全生产的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