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厅管理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12:15:26 信息来源: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1日至14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在威海举办厅管理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省工信厅机关纪委及9家管理直属单位的30余名纪检专兼职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到会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着力在履行监督首责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监督质效;要着力在依规依纪依法上下功夫,严格规范行使权力;要着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忠诚履职尽责。张忠庆同志强调,一线纪检干部要提高认识,解决一个“愿”字:转变作风,解决一个“敢”字;加强学习,解决一个“会”字;遵章守纪,解决一个“实”字。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观摩实践,既有警示教育,又有座谈研讨共设置11节课程,涵盖党内法规体系、检举控告处理、监督执纪把握、做实日常监督、规范处分处理等多项纪检业务,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纪委的同志分别进行授课答疑。张忠庆率驻厅纪检监察组人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操作性,是纪检干部急缺的“及时雨”,达到了交流经验体会、全面解疑释惑、深化理性思考、提升业务能力的目的。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