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带队赴省外调研企业网上拓市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5:33:54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典型经验,深入推进“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10月19日-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带队赴浙江调研企业网上拓市场工作,围绕大力发展产业电商、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智能制造等重点内容与阿里巴巴等服务平台进行深入交流,研究深化拓展中小企业网上市场的具体措施。

阿里巴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推动中小企业融入大企业供应链、发掘优质产地、打造超级工厂、塑造区域产业品牌等方面的服务产品和工作情况。

安文建指出,山东产业门类齐全,制造业体系完整,企业数量众多,市场潜力巨大,具有发展网络营销的雄厚基础。今年以来,山东组织开展了“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举办了直播订货、采销对接、云展会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山东制造企业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影响力,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优秀平台和服务商积极参与“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山东产业特色和企业需求,开发适合山东中小企业的服务产品,推出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服务活动,助力山东制造企业服务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调研期间,安文建参加了2021云栖大会相关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