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密集开展重点产业链招商走访

发布日期:2021-11-10 17:20:03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招引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链上下游项目,赴深圳、宁波、合肥、温州等城市开展产业招商走访,密集拜访对接了富士康、国轩高科、瑞立集团、均胜电子等行业领军企业,推动相关项目落地。

今年以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大走访活动,主动走访对接重点目标企业,特别是行业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对已在青岛市落地的大企业分支机构,尤其是央企、500强企业、上市公司或行业领军企业的子公司,常态化走访在青项目,争取在青增加新产品、新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对接走访了中电科、吉利集团、一汽集团等企业或机构180余家次,有力推进了计划投资1150亿元的56个项目建设。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认真梳理青岛市制造业产业链,明确重点培育的产业领域,印发产业链精准招商指导目录,建立重大产业三年攻坚项目库,开展精准走访对接,大力招引产业链关键环节项目,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