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参加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09:59:06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11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省卫生健康委药政处党支部、省医药协会党支部,赴省级短缺药品承储单位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用爱心接力,为生命护航”主题党日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向东参加活动。

张忠军指出,华润是有着红色基因、家国情怀的企业。从2020年初至今,省工信厅、省卫健委和华润集团一直密切合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物资调拨和储备,完善省级短缺药品储备机制做了大量的工作。华润集团要围绕提升短缺药品有效供给能力,打造好“红色护航队”服务品牌。

张忠军要求,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我省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和临床用药需求。

活动期间,三个党支部同志共同参观了华润山东仓储物流中心和华润医药集团党建基地,了解了华润集团“两根金条”起家,为党募集资金的“红色华润史”,举行了“山东省省级政府医药储备单位”“山东省短缺药品储备基地”揭牌仪式,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华润山东医药公司党建经验、企业文化、落实储备药制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