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奖励10个特色产业集群

发布日期:2021-11-15 09:06:29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今年我省特色产业集群评价结果出炉,经集群(平台、基地)自主申报、市审核推荐、省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山东济南市中(数字经济)特色产业集群”等10个集群列集群综合评价前10位,可分别获得省级财政给予的最高100万元一次性奖励。

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省委、省政府去年以来陆续推出若干批次具体政策措施。其中,2021年起实施的新政策清单里明确,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山东将对认定的特色产业集群、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实施综合评价,评价居前10位的,省级财政分别给予最高100万元一次性奖励。本次评价中,除特色产业集群之外,“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等10个平台列平台综合评价前10位;“济南迪亚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10个基地列基地综合评价前10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