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化工园区封闭管理暨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建设现场会在东营港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1:43 信息来源: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6日上午,东营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组织召开全市化工园区封闭管理暨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建设现场会。有关各县区、开发区化工专项行动办负责人、各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现场参观和座谈会两个阶段。在现场参观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东营港智慧园区平台、园区封闭卡口和东营港运停车场,实地察看运行情况,听取了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园区封闭管理和专用停车场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在座谈会阶段,有关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化工专项行动办和各化工园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推进化工封闭管理和专用停车场建设提升工作,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所有园区的封闭管理。二是全力推进化工园区优化提升工作。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中水回用,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全省化工园区考核。三是全力做好园区安全工作。从现在开始到春节期间,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丝毫不能有所放松,扎实做好驻点监管、安全巡查等工作。四是加强协调服务和综合调度,实施智能化改造,全力推进高耗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队伍建设,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