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度部署重点工业项目筹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10:25:3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6日,为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业项目筹划工作,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了全市重点工业项目筹划工作会议,各区(市)、部分功能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市重点跟踪服务工业项目库建设情况、市重点工业项目跟踪服务平台上线情况,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简要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业项目筹划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部署了全市重点工业项目筹划工作。

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式发展”。当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部分企业投资意愿下降,有待加大项目分析研判,提高要素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提振企业家投资信心。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突出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完善重点工业项目信息化调度管理平台,尽快论证梳理2022年青岛市重点跟踪服务工业项目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协同联动,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产。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