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全市工信系统产业政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10:58:32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全面总结菏泽市工信系统产业政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理清工作思路,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12月9日,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产业政策工作座谈会”。菏泽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工信局(经发部)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菏泽市产业政策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菏泽市工信产业政策系统认真贯彻落实菏泽市委市政府“重点产业突破年”决策部署,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较为圆满地完成了产业政策任务;与此同时,也要认清全市产业政策相关工作在全省位次依然靠后,各项工作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现有的成绩基础上可开展的工作仍有许多。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统一思想,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产业政策有关工作,一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认识,积极为县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准确的指导和服务,提高县区整体业务质量和水平;二要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到新水平;三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好任务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单项冠军申报等对地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以强有力的行动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产业政策工作迈上新水平、踏上新台阶,为菏泽市产业政策工作取得新成绩、工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上,各县区工信局(经发部)就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业设计”等产业政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梳理总结和汇报,并进行广泛交流,分析研讨当前产业政策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困难,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措施以及工作建议;会议通报了菏泽市产业政策工作开展有关情况;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