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举办化工企业智能化改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20 09:21:01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推进化工企业智能化改造,推动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安全生产管理质的提升,近日,聊城市举办化工企业智能化改造培训班。市、县两级化工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化工园区、规模以上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专家讲座、技改案例分享、设备物联实践和体验等多种培训形式。邀请了省内十余名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对国家、省、市最新政策要求,智能化应用水平评估标准,化工企业智能化改造经典案例,智能物流及智慧仓储在化工行业的应用等做了分享和解析。

通过培训,使参与培训的化工生产企业对国家、省政策导向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掌握了更多智能技改的新手段,结合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发展前沿以及本企业生产特点与发展需要,形成智能技改的新思路,进而做到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安全生产管理质的提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