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加强专营管理 保障节日市场

发布日期:2021-02-03 09:00:44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传统佳节春节和元宵节来临前夕,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门下发通知对两节期间做好食盐专营工作进行了部署。通知要求各级盐业主管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市场巡查,落实食盐储备;加强宣传引导,做好防范应对;树立为民情怀,丰富节日市场;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做出贡献。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人员到有关商场进行了巡查,对各商场食盐储备情况、食盐品种品质品牌情况、加碘盐铺货情况进行了调研。各大商超已提前做好备货准备,小包装食盐品种二十余个,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让节日餐桌有滋有味。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还将对政府食盐储备常抓不懈,为保供食盐市场的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