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组织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09:09:51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省工信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月2日-2月4日,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昆峰同志带领市、县工信部门有关科室人员及行业安全专家对山东恒瑞民爆器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按照《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全市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和有关标准,采取“横到边、纵到底”的方式,逐一对照、逐一排查、逐一落实,重点检查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人员操作、安全现状等有关情况,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一记录,形成详细检查记录,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周昆峰同志要求,民爆企业要深刻汲取烟台栖霞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1.10”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提高自查频率,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项建立台账,整改完成逐项销号,确保风险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