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助推装备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2 09:24:34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7日-19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西部)召开。    

滨州市高端装备产业专班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士明带队,组织14家企业共计40余人参展参会。山东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山东科迈达智能食品装备有限公司,将滨州市汽车零部件产品、厨具装备及自主研发的中央厨房前处理的2条生产线亮相博览会,展出产品共50余项,展位洽谈人数达1500余人次。山东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设备人员、生产技术人员表示,通过参展参会,公司将引进展会中的先进的设备、物料,帮助企业进一步实现智能化生产。

本届博览会,聚焦智能汇聚装备制造产业全产业链企业486家,不仅满足参观参会的企业寻求自己的合作对象,也为参展的企业拓宽市场,对接更多的合作商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组织滨州市高端装备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为滨州市发展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对助力滨州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我国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滨州市高端装备产业专班将持续积极组织滨州市高端装备企业参加此类活动,为滨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