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多名企业人才入选烟台市“双百计划”及领军人才名单

发布日期:2021-03-22 09:37:3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烟台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和重点人才支持企业(园区)、烟台市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招远市有一人入选烟台市“双百计划”;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重点人才支持企业,获得两个“双百人才”计划名额;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各有1人入选烟台市领军人才(传统产业类)。

近年来,招远市工信局密切关注人才政策变化,深入企业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提前谋划人才项目储备,协调解决人才项目合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灵活应对企业人才申报中的新困难、新问题,针对今年人才项目评审由现场答辩改为远程答辩的情况,组织申报工作培训及预答辩会议,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及人才完善申报材料,熟悉答辩流程,提高申报质量。经积极筹备,招远市在今年参加远程答辩的3全部入围名单,首次实现了烟台市级人才申报项目100%入选。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