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纺织服装企业组团亮相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9:40:53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7-19日,济宁市纺织服装企业组团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展会。其中,济宁市汶上县以区域品牌“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在服装产业集群上精彩亮相,其加工制造品牌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和赞誉。

经过十几年的培育,济宁市汶上县已成为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区,目前拥有纺织服装企业400多家,年加工能力4亿件,年产值近100亿元,形成了从纺纱、织布、印染、后整、家纺、服装生产、鞋帽加工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强大的集群效应,成长为汶上的主导特色产业。

展会期间,济宁市参展企业与200余家客商积极对接洽谈,初步达成订单、面辅料、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投资等合作意向51家,其中七七服饰与杭州既来服饰有限公司、平湖市服装面辅料商行对接交流,就服装订单、面辅料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大爱服装与青岛泰立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拟合作开发服装生产智能化系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