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到商河县开展“抓落实 开新局”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23 09:37:59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8日,按照“抓落实、开新局”调研服务月总体安排,济南市工信局副局长朱牧同志带队,赴商河县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服务。

朱牧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高速新材料、百斯杰生物、生物医药化工产业园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园区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商河经济开发区,调研服务组与商河县工信局以及科源制药、力诺特玻等10家重点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围绕贯彻落实工业强市系列政策、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常态长效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朱牧表示,要做好企业服务,强化政策保障,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助发展。要做好产业链条摸底梳理,加强产销对接,提高本地产品供应率。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项目推进力度和精准调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商河经济开发区主任,商河县工信局局长及有关人员,济南市工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